樱见咲夜

原本的lofter上不去惹,是个小号,主刀剑乙女,小龙景光x女审神者

樱之宫咲夜语音集

摸个瞎瘠薄语音集【。】

算是我家审神者名字正式出现了【……】


——————


图鉴说明

「我的名字是樱之宫咲夜,夜樱盛开时更为绮丽,你不这么觉得吗?最喜欢的东西是糖,只要你有糖我们就是好朋友!从今以后请多指教啦——啊,姓氏太长的话,叫我咲夜也可以哦☆?」

 

入手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的名字是樱之宫咲夜——啊,姓氏太长的话,叫我咲夜也可以哦☆」

 

登陆(加载中)

「有听到什么声音么?」


登陆(加载完成)

「哇啊是你回来啦!现在就来给你开门哦✿」

 

开始游戏

「那么,开始了哦——」

 

本丸

「不要随随便便偷看女孩子的东西啊!……唔?对我的手账感兴趣?」

「你的手在干什么!?胡、胡说!才不是怕痒呢!」

「手作的甜点,要尝尝么?先说好,只是一不小心做多了而已╯^╰」

 

本丸(放置)

「安心休息吧!我肯定会……叫醒你……的吧……zzZ」


本丸(负伤)

「不要这种表情看着我啊,没关系的说……唔不要戳!」


结成(入替)

「诶?啊,好的!」

 

结成(队长)

「虽然很惶恐……我我我,我会努力的!」

 

装备

「谢谢你呀!」

「……只是普通的高兴而已啦。」

「这个给我么?很漂亮呢!」

 

远征

「相机、手账、巧克力糖……远征啦远征啦!」


远征归还(队长)

「我——回——来——了——要听听看新闻么?」

 

远征归还(近侍)

「远征部队回来了!我去给大家开门哦✿」

 

锻刀

「嘿——哈!欧气抛瓦注入!」

 

刀装

「这个——也算手作吧?好好收下啦!」

 

手入(轻伤)

「大丈夫!贴个创可贴就好啦!」

 

手入(中伤及重伤)

「我才……不疼……唔!无路赛!」

 

炼结

「烫烫烫烫烫!」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了!快点啦,爱护强迫症人人有责!」

 

战绩

「您有一封战绩文件请注意查收~」

 

万屋

「呐呐~你会给我买糖的吧?」

 

出阵

「现在、咲夜参上!」

 

发现资源

「什么什么?——诶,不是新闻啊……」

 

索敌

「我收集信息的能力可不是盖的!」

 

开战

「打过招呼了,那么就该认真起来了。」

 

演练开始

「对面的朋友你们好啊——」

 

攻击

「你在看哪里?」

「哈!」

 

会心一击

「把老子的意大利糖拿来!」

 

轻伤

「诶呀!」

「真讨厌……」

 

中伤、重伤

「衣服被划破了……」

 

真剑必杀

「今天我就要告诉你为什么生气的女孩子不能惹!」

 

单骑讨伐

「一对一,正面刚!」

 

Boss点到达

「敌方的本阵啊……认真地干到最后!」

 

胜利(MVP)

「看我啦看我啦!奖励奖励!」

 

升特

「我变强的话,你会给我奖励吧?」

 

修行送别

「修行也是很重要的!」

 

马当番开始

「听话听话——唔,好可爱呀。」

 

马当番结束

「……除了味道都不错吧……」

 

畑当番开始

「一二三四五,种田打地鼠。」


畑当番结束

「天王盖地虎,打到小松鼠。……嗯?错了?」


比试开始

「就算是比试也不可以松懈!」


比试结束

「结束啦,要不要一起去喝奶茶?」

 

长期留守后御迎

「我……我、我才没有担心你!也没有一个人抱着糖罐子发呆!什么每天坐在门口掰着手指数的都没有做过!——啊啊啊无路赛!总之只是勉强欢迎一下你的话……也、也不是不可以……」

 

一口团子

「啊——嗯!还有么?」

 

破坏

「才、才不疼啦……我没关系……只要你没事就好……嗯……我休息一会哦……记得……不要……叫醒我哦……」


——————


撸着撸着放飞自我,根本不知道在写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樱见咲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