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见咲夜

原本的lofter上不去惹,是个小号,主刀剑乙女,小龙景光x女审神者

审神者的嘴,骗人的鬼

没头没尾没逻辑的八百字小作文

没什么很浓的乙女向要素

但私心打了个tag

看清作者,注意避雷




——————


审神者的嘴,骗人的鬼。

 

他们家的审神者比起别家更加恶劣的是,不是许久不回本丸,而是有事没事隔三差五回来瞄一瞄,不知道周期规律,仿佛就是随性而为,想起来了回来看看锻两把刀搓两个刀装,过一会又招呼也不打一跑就是十天半个月。

 

偏生还从来不打算卸职。

也挺好。

 

“打死我也不会辞审神者的职!”

 

不知道是说到了什么话题,彼时小姑娘气势凛然信誓旦旦地抱着次郎太刀的酒坛,一脚跨在矮桌茶几上裙摆一撩颇有大将风范。

底下的歌仙兼定脑门都要愁秃了。

 

虽然其实审神者并不会喝酒,但据她说这样比抱着莺丸的茶杯更有气势。

 

“我就算把隔壁的兼职都辞了,我也绝对不会放下我这一本丸不管的!”

 

语毕审神者薅了两把五虎退的脑袋,权当做让小短刀安心的保证。

 

她是这么说的,倒也算不上骗人,确实哪怕现世那边事务繁多,或者在不小心说漏嘴的时候又爆出爬了哪里的墙,审神者仍旧如此不定时不定期地会回来本丸看两眼,开个信箱收个信,有时比较空了还会拎几把练度有待提高的就去大阪城江户城各种活动地图打两发。

 

就是打完过后又是不知道时间的数着等,下一次本丸的大门什么时候被她一脚踹开。

 

有时觉得这样也挺好,至少审神者真的没有忘记这儿还有个本丸。

有时又觉得怀念起本丸以前追着活动进度打死命捞刀的时候。

 

狐之助叼着时之政府新的景趣通知过来的时候,审神者也安排了几天的内番。

 

雪又下了,寒椿开在点缀的绯红里。

 

四周年了呀——这个大大咧咧说不上哪好又说不上哪儿不好的小姑娘,也快要四周年了。

 

到了明年樱华灿烂的时刻,审神者必定又会招呼着本丸上上下下的刀剑们去万年樱下开赏花大会,再慷慨陈词一番。

 

小姑娘说着说着还会撸袖子擦擦眼泪。

 

“你们愿意一直等我真是太好了呜哇——”

 

就像每次她隔着十天半个月又回来一脚踹开大门的时候,满脸的“我错了对不起嘤嘤嘤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哦。”

 

现世那边也差不多冬天了,小姑娘鼻子冻得通红站在本丸的门口。

 

笑的傻里傻气的,双手合十对着来迎接的一众刀剑说。

 

“对不起,又好久没回来啦——”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比起来说只是个随性而至的摸鱼小段子,因为想起来确实因为工作很忙很久没回本丸看过了……

我错了【顶锅

上次回去小龙先生还生气了我错了【土下座


脑洞有很多,等有时间了慢慢写。

但打死我也不会辞职的。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见咲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