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见咲夜

原本的lofter上不去惹,是个小号,主刀剑乙女,小龙景光x女审神者

森冷的月光从鸟居上方漏下。


薄朱的枫叶将之碎裂成含露的光束,万千星辰般的光点如此便打落在山路石阶上。

通往神社的道路并不遥远,鸟居十步一座,注绳摇晃着久远的铃音。


石路婉转,枫叶就绕之而上。


我看见的少女则穿着樱与退红一斥染的振袖,屐齿踩着绯色的叶、和伞堪堪虚握在她的手中,今夜并没有雨。


“我在寻找我的神明。”


对于我的疑问,少女轻俏地转动了手中的伞,圆弧划到她脚下时,她刚轻盈地上了一级石阶,那双木屐扣着的足还将落未落。


“可这座山上没有神明。”

我说。


“我知道。”


她带着温柔轻软的笑回头望向我,月华下如同山樱般瑰丽。


“我是一直在寻找他的旅人。”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樱见咲夜 | Powered by LOFTER